加入河畔
 找回密码
 加入河畔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查看: 78173|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育儿交流] 有了小孩后为什么我会开始讨厌逛街…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78.1岁

54

主题

125

帖子

193

河币

论坛游民

Rank: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4-21 10:3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河畔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多数的家长在逛街购物时,总会不放心让孩子自己待在家裡,于是就把他们带了出来,如果小孩也很开心的话那就没什麽问题,但若情况是小孩百般不愿意地被拖出门…那他们可能就会变成家长 (和店员) 的最大梦魇!

1. “我走不动了~~!"    
  

请问我该拿起电话报警吗?

2. “我要买这个!不管!我就是要买这个!"    
  
相信这种情况每天都会在某处上演…
  
3. 无所不用其极地捣蛋…    
  

4. “快帮我打电话…我妈咪准备要把我卖掉了…"    
  

5. “麻麻你说要把坏小孩送给老板,是说真的吗?"    
 

这个妹妹也太可爱了吧!谁舍得卖掉!?

6. 家长和店家会同时崩溃的情况…    
  
而且最惨的是,家长会选择不断地道歉但并不会因此多买一件…

7. “我走不动了~~!" (Part II)    
  

8. 有时候小孩会一脸奸诈、并且满足地跑回来,这让家长不禁开始担心:「她不知道在远处又搞了什么飞机…」    
  

9. 有时候他们会躲起来让你找不到。    
  

10. 这…小弟弟看起来真的很不甘愿!    
  

11. “救命啊警察叔叔!你看我妈咪想绑架我!"    
  

12. 闷得发慌的小鬼就开始和模特儿玩在一起。    
  
于是店家的脸就渐渐绿了起来。


13. 小孩心不甘情不愿的最佳证明。   
  

14. 有哪位家长能鼓起勇气把这位小弟弟领回去吗?    
  
“我…我不认识他…"

15. 走到内衣裤专区时又是另一场梦魇的开始…    
  
“我…我真的不认识这个小孩…"

16. 这画面看起来虽然好笑,但已经能算是乖宝宝的最佳示范了!   
  

17. 因为坏宝宝会这样…    
  

18. 或这样…    
  
小朋友你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的体操校队呢?
  
19. 当无聊到极致时,就会转变成一股愤怒的恨意…    
  
这脸也太吓人了吧!
  
20. 也会有好奇模特儿里面穿什么的小孩…    
  
然后转过头大喊"麻麻你看他下面光溜溜~"
  
21. 趁着店员不注意、想把模特儿鞋子偷走的小男孩…    
  

22. …这位妈妈该不会是对儿子说:「闭上眼睛!这些东西要等你长大才能看!」    
  
那就别把他带来呀大婶!


23. 我相信这个小孩的妈妈一定是透过寻人广播才找到自己的孩子。    
  

24. “好吧,那我乖乖在旁边看书。"   
  
那你也应该先坐好再看吧!

25. 回家会发现自己变成秃头的小男孩。    
  

26. “麻麻你看,这是我的新麻麻!"    
  

27. 我猜他应该没有买到想买的玩具。    
  

28. 和上面相比,这样安静的乖宝宝根本值得学校公开表扬啊!    
  

哈,我相信里面许多小孩的行为、你一定在逛街时都曾经遇过…
带孩子逛街你还会遇到哪些囧事呢?不妨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74.8岁

59

主题

193

帖子

717

河币

论坛游侠

Rank: 2

沙发
发表于 2016-4-21 16:24:50 | 只看该作者
我就带出去过,一直吵着要这个那个,看到好的就要拿,自己很难能真正买东西……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53.2岁

12

主题

119

帖子

151

河币

论坛游民

Rank: 1

板凳
发表于 2016-4-21 16:27:3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这些图都是真实写照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66.6岁

141

主题

413

帖子

2202

河币

侠之大者

Rank: 5Rank: 5

地板
发表于 2016-4-21 16:44:18 | 只看该作者
。。。。。。。。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19.3岁

0

主题

3

帖子

10

河币

新手实习

5
发表于 2016-4-23 15:05:14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啊,谢谢楼主啊!!













便民
贺娟体质养生
汽车驾评
电视
学生天地
养生
鞍山查湾中学
http://junshi.yqeyw.cn/sitemap/
养生太极拳八段锦
食堂就餐
写秋天的美文
经典情感美文
十篇美文欣赏
瘦身
休闲度假修心养生
江南美文欣赏
车讯
中医食疗与养生
汽车导购
励志美文赏析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86.2岁

1658

主题

1万

帖子

5091

河币

罗宾汉

咨询QQ:1620102055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6
发表于 2016-5-2 10:00:50 | 只看该作者
这图配的还真是有喜感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85.4岁

51

主题

850

帖子

-8

河币

论坛游侠

Rank: 2

7
发表于 2016-5-5 11:30:4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啊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本站网友  发表于 1970-1-1 08:00:00
post_deleted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64.0岁

10

主题

149

帖子

11

河币

论坛游民

Rank: 1

9
发表于 2016-5-6 12:11:5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19.0岁

10

主题

232

帖子

-59

河币

论坛游民

Rank: 1

10
发表于 2016-5-11 08:36:52 | 只看该作者
带着小孩子逛街麻烦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18.6岁

0

主题

5

帖子

6

河币

论坛新手

11
发表于 2016-5-12 09:07:4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134.5岁

331

主题

1852

帖子

85

河币

职业侠客

Rank: 4

12
发表于 2016-5-12 22:40:33 | 只看该作者
。。。。。。。。。。。。。
兼/全职 www.91zyr.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18.5岁

1

主题

26

帖子

3

河币

论坛新手

13
发表于 2016-5-13 17:32:41 | 只看该作者
值得好好学习一下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74.8岁

66

主题

351

帖子

2064

河币

职业侠客

Rank: 4

14
发表于 2016-5-14 10:21:5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58.6岁

0

主题

15

帖子

65

河币

论坛新手

15
发表于 2016-5-15 11:58:13 | 只看该作者
一次去修眉,修到一半不干了,哭着滚着要回家,有多郁闷有人知道吗,人家没修完就跟宝宝回家了好嘛。。。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18.4岁

1

主题

17

帖子

4

河币

论坛新手

康师魅智能内衣——你的最佳选择!

16
发表于 2016-5-18 13:22:4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看到这也是各种醉了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18.7岁

12

主题

294

帖子

135

河币

论坛游民

汕头恒博财务公司-花最少的钱请最好的财务

Rank: 1

17
发表于 2016-5-18 16:08:5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能理解,这就是小孩的童真,谁也改变不了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33.0岁

3

主题

146

帖子

125

河币

论坛游民

Rank: 1

18
发表于 2016-5-30 23:08:01 | 只看该作者
呵能理解,这就是小孩的童真,谁也改变不了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河畔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