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河畔
 找回密码
 加入河畔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微信名称:蓝色河畔

微 信 号:www_hepan_com

微信QQ:442898754

蓝色河畔»社区 本地服务 河畔招聘»招聘全职新媒体小编2名
查看: 53430|回复: 15
收起左侧

招聘全职新媒体小编2名

[复制链接]    [自助置顶]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7

河畔网龄
79.6岁

264

主题

569

帖子

1万

河币

站务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方便接收提醒)

发表于 2016-11-28 17: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汕头市蓝色河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丹霞庄西区38幢121
招聘职位
新媒体小编 招聘中

 

招聘人数
2人
年龄要求
20岁以上,37岁以下
学历
大专
工作年限
不限制
性别要求
不限制
职位描述
9:00-12:00,13:30-18:00
每周休息一天

月薪:面议

1、负责企业运营日常内容编辑、发布、维护、互动,提高品牌影响力和关注度,包含网站及新媒体平台;
2、各类活动文案设计撰写,提升内容质量和传播度;
3、根据推广策略或相关活动,撰写和编辑各类软文和信息;
4、协助配合网站的策划、编辑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点此登录后查看。

请登录后查看
请登录后查看
点此登录后查看。

QQ : 点此登录后查看。

补充说明
1.喜欢追逐社会热点,甚至有感知热点温度,提前识别、迅速发现热点并加以利用的能力
2.有较强的文字编辑能力、信息整理能力思维敏捷,接受新鲜事物快;
3.熟悉网站和各种新媒体平台的使用、推广,熟悉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渠道者优先,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4.网感好,学习能力、执行力强,有良好的策略思考能力;
5.责任心强,认真负责,具有独立思考能力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强;

① 本信息由商家发布,不代表蓝色河畔立场,请网友自行甄别真伪。
② 每日一顶帖,让更多人看到!
③ 帖子曝光攻略秘籍,速速查阅,快人一步!

点此登录后查看。

请登录后查看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河畔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152416kg9h5sghlg76hh6m.gif 我们提供的是一个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 152034a484439fjsbk3jdq.jpg
就是有点无聊,
偶尔吧,
有个群星演唱会,唉没办法了你去看看吧,
有央视要来拍摄,唉没办法了你去跟拍吧,
要举行个小活动,唉没办法了你去互动吧,
我们要美食探索,唉没办法了你去品尝吧,
141445zlgek5tpnej9jdte.gif

就是这么无聊,给你一台相机,
叫你简单地操作,你寄几去玩玩吧。
141458i9uoo8lmom98zz91.jpg

然后吧,
老板有选择困难症,不定时的聚餐聚会,地点你来挑吧。
151838trzfo7zrw6rzrbor.gif
老板有美食爱好症,时不时淘宝的零食,最后还是让我们来解决吧。
151818dhrewkh1tohfewk9.gif
老板有起床困难症,有时候你下班了,他才刚来。
(你吃饭回来了,他又走了)
151632vdmsx6so7daxjotj.gif

我们的口号是:
搞事搞事搞事! 151445jnxxlggfdgld4xig.gif
(老板:划掉重说)
招聘招聘招聘!!!
我们的目标是:
人才人才人才!!!

143200skxclb055cxv0kk2.jpg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5.4岁

2

主题

151

帖子

146

河币

论坛游民

Rank: 1


(方便接收提醒)

发表于 2017-2-22 16: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个沙发  哈哈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10.3岁

1

主题

18

帖子

96

河币

论坛游民

Rank: 1


(方便接收提醒)

发表于 2017-3-24 15:06:00 来自手机河畔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4.0岁

0

主题

1

帖子

9

河币

论坛新手


(方便接收提醒)

发表于 2017-3-29 17: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请问还在招人吗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96.2岁

296

主题

8094

帖子

160

河币

火箭侠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方便接收提醒)

发表于 2017-3-31 12: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3.7岁

0

主题

5

帖子

15

河币

论坛新手


(方便接收提醒)

发表于 2017-4-7 00:45:51 来自手机河畔 | 显示全部楼层
兼职可以吗?文字功底没问题的!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7

河畔网龄
79.6岁

264

主题

569

帖子

1万

河币

站务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方便接收提醒)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7: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职,还在招哦。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3.7岁

0

主题

1

帖子

7

河币

新手实习


(方便接收提醒)

发表于 2017-4-8 10: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愉快的工作环境啊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16.6岁

3

主题

86

帖子

81

河币

论坛游民

Rank: 1


(方便接收提醒)

发表于 2017-4-16 12: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性魔性魔性魔性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3.4岁

0

主题

1

帖子

7

河币

论坛新手


(方便接收提醒)

发表于 2017-4-17 09:20:18 来自手机河畔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贵公司是否还在继续招收人员?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0.7岁

0

主题

7

帖子

6

河币

论坛新手


(方便接收提醒)

发表于 2017-7-6 20:40:27 来自手机河畔 | 显示全部楼层
兼职可以吗 新闻专业的在读大学生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85.6岁

7

主题

24

帖子

97

河币

论坛游民

Rank: 1


(方便接收提醒)

发表于 2017-7-9 19: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jodiegd 发表于 2017-7-6 20:40
兼职可以吗 新闻专业的在读大学生

加我微信15915581303,备注小编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0.1岁

0

主题

1

帖子

4

河币

论坛新手


(方便接收提醒)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河畔 | 显示全部楼层
兼职可以吗?在校大学生负责过学校公众平台的日常运营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97.3岁

424

主题

8681

帖子

1万

河币

阿诺

逆了天的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方便接收提醒)

发表于 前天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4.4岁

0

主题

1

帖子

19

河币

论坛新手


(方便接收提醒)

发表于 昨天 17:31 来自手机河畔 | 显示全部楼层
色色 发表于 2017-4-7 17:33
全职,还在招哦。

兼职做什么的呢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河畔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最全的人才展示平台,集中本地各方面的人才资讯,免费发布各类求职信息,尽展人才风采。
汕头招聘网|汕头招聘信息|汕头人才网|蓝色河畔招聘网|汕头暑假工|汕头暑假工招聘网

  • 今日新帖1
  • 总帖子数163964

找物业,物业说没法管得自己处理,找居委会,居委会说要构成人身伤害才能受理,找派出所,派出所说没有什么大伤害无法介入。现在对生活真的影响很大,怎...
有一个女的因为婚姻问题,让原本出门在外的老公回来,然后没收了她老公所有的证件,钱,手机,连家门都不让出!每天把老公锁在家里!这真真是软禁!是犯...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