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河畔
 找回密码
 加入河畔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查看: 15470|回复: 18
收起左侧

不能忍!我怀孕就想吃辣的我错哪里了?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75.3岁

137

主题

265

帖子

488

河币

论坛游侠

Rank: 2

发表于 2017-10-30 16: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河畔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怪不得没结婚以前老辈人就劝我回娘家住 不然跟公婆住久了矛盾就来  
现在看来果真不假,我一开始觉得嫁人哪有住娘家的道理 现在才一年多 就因为我怀孕了爱吃辣   婆婆看不惯
所以活脱脱我就回娘家了  关键是连我老公都觉得在我娘家待着比在他自己家里待着还要爽
不要问我为什么,首先,他在我家不用当夹芯板传声筒 我爸妈看他什么都是对 有错也是我的错  
第二  他在我家好受宠,潮汕话说了嘛,丈母娘惜女婿 惜到含命勿  明明怀孕的是我 搞得好像怀孕的是他....
再来说说我在他家的日子...
妈呀我又没做错什么 我就是想吃辣好吗 我以前也没那么喜欢吃  就是怀孕反应想吃好吗?天天给我脸色看...
天天在我男人面前嗡嗡嗡地说  其实我吃辣我也是自己吃  我又没叫你也吃  犯着你哪里了??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57.3岁

10

主题

234

帖子

1022

河币

业余侠客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31 14: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边都是奇葩

点评

这二楼的回复可是戳中要害啊。哈哈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3.2岁

1

主题

23

帖子

17

河币

论坛新手

发表于 2017-10-30 17: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走 跟我去四川 保证没人嘀咕你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31.9岁

12

主题

295

帖子

1296

河币

职业侠客

Rank: 4

发表于 2017-10-30 19: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就不能为了孩子忌口吗?搞得这么大事。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58.6岁

14

主题

353

帖子

686

河币

业余侠客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30 21: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孕了, 吃辣确实对胎儿不是很好!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58.6岁

14

主题

353

帖子

686

河币

业余侠客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30 21: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孕了, 吃辣的对胎儿不好

点评

适量吃没有问题,主要是怕孕妇上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31 10:48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105.4岁

31

主题

1761

帖子

4851

河币

青蜂侠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7-10-31 10: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Lance 发表于 2017-10-30 21:05
怀孕了, 吃辣的对胎儿不好

适量吃没有问题,主要是怕孕妇上火。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53.0岁

6

主题

113

帖子

138

河币

论坛游民

Rank: 1

发表于 2017-10-31 1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酸男辣女  你婆婆重男轻女  难怪不高兴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81.3岁

124

主题

434

帖子

2125

河币

侠之大者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31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睿智  要是你爱吃酸  你婆婆保准高兴~~~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11.8岁

1

主题

2

帖子

3

河币

新手实习

发表于 2017-10-31 11: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 楼主还没有说  肚子里的小孩是男的还是女的  

点评

因为她还不知道是男是女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31 11:45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87.3岁

75

主题

1907

帖子

704

河币

侠之大者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31 11: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vellous了 发表于 2017-10-31 11:17
然而 楼主还没有说  肚子里的小孩是男的还是女的

因为她还不知道是男是女呢
i i i I'm C.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78.6岁

55

主题

199

帖子

265

河币

论坛游民

Rank: 1

发表于 2017-10-31 11: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我想起了泡菜的味道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11.8岁

2

主题

9

帖子

11

河币

论坛新手

发表于 2017-10-31 11: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吃辣  我是不是也怀孕了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3.7岁

0

主题

80

帖子

120

河币

论坛游民

枫叶飘飘

Rank: 1

发表于 2017-10-31 15: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潮汕人说,家丑不外扬,可见你文化不高。第二,为孩子,本身也是不能吃辣的,潮汕人本来就没有吃辣的习惯,这家丑都上头条首页了,全力支持婆婆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2.5岁

0

主题

1

帖子

94

河币

论坛新手

发表于 2017-11-1 04:30:27 来自手机河畔 | 显示全部楼层
婆媳关系要搞好,说开就好!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57.3岁

10

主题

234

帖子

1022

河币

业余侠客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1 08: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斯还以为自己有理了
怀孕本身就不能吃辣,还以怀孕的名义,觉得大家都要为他开绿灯……呵呵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42.3岁

41

主题

630

帖子

766

河币

业余侠客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2 10: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怀孕吃辣的不好,容易上火。而且怀孕期间又不能乱用药,潮汕地区也属于干燥的,所以还是不要吃的好。其实婆婆不让你吃辣也是为楼主好。
DB玻尿酸延时TAO,诚招代理一件代发,有意微7938881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105.5岁

155

主题

2370

帖子

-57

河币

侠之大者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5 22: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身边有一个 娶了老婆也是经常去娘家
二个人能在一起 开心 简单 自由 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河畔网龄
106.7岁

4

主题

44

帖子

193

河币

论坛游民

Rank: 1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二楼的回复可是戳中要害啊。哈哈哈哈哈哈
蓝色河畔 hepan.com - 汕头门户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河畔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