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河畔

搜索
蓝色河畔 首页 吃在潮汕 美食专题 查看内容

水晶龙虾球

2020-12-9 13:41| 发布者:admin| 查看:679| 评论:0|原作者:汕头网民|来自:52潮汕网

摘要:水晶龙虾球这道菜是潮汕名菜,这道菜也是创新潮菜,虽然也是采用生炊的方法,但造型、色泽都比生炊龙虾更美观、鲜艳,而且在口味上,因为经过腌制和包上猪朥网,所以更加鲜嫩

       水晶龙虾球这道菜是潮汕名菜,这道菜也是创新潮菜,虽然也是采用生炊的方法,但造型、色泽都比生炊龙虾更美观、鲜艳,而且在口味上,因为经过腌制和包上猪朥网,所以更加鲜嫩可口。

水晶龙虾球

       水晶龙虾球做法

       主 料: 800克左右的大龙虾。

       配 料: 姜、葱、酒、精盐、味精、胡椒粉、鸡蛋清、猪朥、火腿、芫荽叶。

       具体做 法: 取800克左右的大龙虾,按生炊大龙虾的方法切好起肉,并把龙虾肉切成相等的十块,用姜、葱、酒、精盐、味精、胡椒粉、鸡蛋清拌均匀,略腌10分钟;猪朥网切小方块,上面放一小块火腿和芫荽叶,摆成花纹,再放上龙虾肉,包成块状,把龙虾肉、龙虾头、尾摆成龙虾状,上蒸笼用旺火炊6-7分钟,用原汁勾薄糊淋上。

水晶龙虾球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最新评论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