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河畔

搜索
蓝色河畔 首页 妇女之家 查看内容

新华保险汕头中支“妇女之家”接待 东莞市妇联、商、协会妇委会代表团一行参访 ... .. ...

2019-4-29 10:55| 发布者:蓝色河畔| 查看:42360| 评论:0

  2019423日,由东莞市妇联副主席彭燕带队的东莞市妇联、商、协会妇委会代表团一行34人在汕头市妇联陈飒副主席陪同下到新华保险汕头中支“妇女之家”参观交流。


  新华保险汕头中支“妇女之家”于20161216日正式挂牌成立,是汕头市首批成立的“两新”组织“妇女之家”,也是广东省妇联第三期“妇女之家”示范点。自成立以来,在市妇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紧贴时政与企业发展相结合,致力把“妇女之家”打造成为女性的创业就业、教育培训、文化娱乐、权益维护等服务的平台。妇女之家创建工作受到省公司领导的高度肯定,拟在全省各市推广汕头公司“妇女之家”创建经验。

东莞市妇联、商、协会妇委会代表团抵达汕头中心支公司

代表团首先对“妇女之家”的办公场地进行参观,随后举行现场交流会。


代表团参观“妇女之家”办公场地

座谈会上,新华保险汕头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林炳南先生致欢迎辞,东莞市妇联彭燕副主席介绍了东莞妇女工作的相关情况。接着新华保险汕头中支妇委会、“妇女之家”副主任卓泽婷对“妇女之家”情况进行介绍,汕头市妇联陈飒副主席在交流会上介绍汕头创建两新组织妇女之家工作情况。

新华保险汕头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林炳南先生致欢迎辞


东莞市妇联彭燕副主席介绍东莞妇女工作的开展情况

 

汕头中支妇委会副主任卓泽婷介绍新华保险汕头中支“妇女之家”

 

汕头市妇联陈飒副主席介绍汕头创建两新组织妇女之家工作情况


代表团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活动增强了新华保险汕头中支“妇女之家”的影响力与社会关注度,极大地鼓舞了“妇女之家”全体姐妹们的工作热情与信心。新华保险汕头中支“妇女之家”将继续以服务的理念,用行动践行承诺,认真尽责的为每位女性朋友们做实事,共创美好未来!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