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河畔

搜索
蓝色河畔 首页 妇女之家 精彩活动 查看内容

2019书香飘万家活动:“漫卷诗书颂中华”阅读分享会

2019-5-22 17:25| 发布者:蓝色河畔| 查看:4978| 评论:0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家庭文明建设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基础作用,以良好家风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书香社会”为目标,以“亲子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家庭文明建设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基础作用,以良好家风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书香社会”为目标,以“亲子朗读及分享”为形式,在全社会倡导读书风尚,切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打造学习型城市,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送上一份文化大礼。
汕头市妇女联合会联合汕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开展2019书香飘万家“漫卷诗书颂中华”阅读分享会。“漫卷诗书颂中华”阅读分享会将以鉴析经典作品形式开展。届时,将由青年学生诵读经典作品,并邀请文学者一同解析经典作品的时代背景和思考意义,诠释经典作品的无限文化魅力,现诚邀您一同来感受朗读之风采、品析文化之经典。
活动主题
“漫卷诗书颂中华”
活动时间
2019/5/26(周日)
10:00-11:30
活动地点
合胜影城五号厅
(汕头市龙湖区长江路23号合胜百货五楼)
报名活动
点击此处报名 
主办单位
汕头市妇女联合会
汕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
汕头市现代人诗歌协会
合胜百货“妇女之家”
协办单位
汕头市妇女社会组织促进会
汕头市金园实验中学
汕头市第二中学
汕头市长厦小学
合胜读书会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最新评论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