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消费心声   汕头为什么愈来愈不景气?..........发表实例.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查看: 5885|回复: 22
收起左侧

汕头为什么愈来愈不景气?..........发表实例.

[复制链接]
河畔网龄
188.4岁

40

主题

1171

帖子

395

河币

业余侠客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4-7-8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河畔

x

暑假其间回到了老乡汕头...

今天给顾客寄了一个包裹..才知道.原来每个地方收取的邮资准则都是不同的.

更<LABEL>恐怖</LABEL>的是...邮局的工作人员既要求付给"包裹单"的费用...

每张单子的出售价格是0.3元... <IMG src="http://img2.taobao.com/forum/smiles/1/em11.gif" border=0> <IMG src="http://img2.taobao.com/forum/smiles/1/em11.gif" border=0>


真的叫人很出奇...问他们为什么广州地区不用收取?~

他给我的回答既然是:"我们追求环保~~~"

我的天....难道广州就不追求环保?...每张单子收取的钱是邮局自己收取还是另有内幕呢?~

收取了包裹单的费用之后...要向邮局购买他们出售的箱子...(最低售价是3元)
而广州有型号的分别..最低售价是2元/2.5元等几个规格...

但是....即使我寄的只是一件小小的衣服...邮局依旧要求我购买一个3元的箱子做外包装....

难道这就是所谓"环保"的作为? <IMG src="http://img2.taobao.com/forum/smiles/1/em06.gif" border=0>

买了箱子...他既告诉我..国内普通包裹单已经出售完了.但是..普通快递的单还是有的...我拿了一张普通快递单...付了0.3元...

去到另外一个窗口寄东西的时候...另外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我..拿的是什么单就必须按照单子上说明的寄什么样形式的包裹...

我的天...又笨笨的付多了几块钱.寄成"国内普通快递包裹".........

原本在广州市寄发的包裹...来到汕头发货邮资既翻了3倍...

我无言...........


但仍旧希望有关部门可以给予调整...如果我想去反映这一事实...请问我应该从何下手呢?~
[img]http://photoimg12.qq.com/cgi-bin/load_pic2?verify=3X%2ByFTQofHlYpm03tvgHOA%3D%3D[/img] [url]http://shop1457.taobao.com/[/url] QQ.......402178097 (注明河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89.6岁

71

主题

2805

帖子

681

河币

侠之大者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4-7-8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很同情你````````````````````      要不打电话去投诉或者有关部门调查
    汕头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88.9岁

    2

    主题

    156

    帖子

    77

    河币

    论坛游民

    Rank: 1

      发表于 2004-7-8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邮局里有投诉电话的,找找看,打打看,也许对于汕头邮政的服务质量是有帮助的。</P><P>谢谢~</P>
      活着……快乐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89.6岁

      247

      主题

      8685

      帖子

      6447

      河币

      罗宾汉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04-7-9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个地方应该不同的...由于某种因素...楼主应该理解
      [IMG]http://bbs.hepan.net.cn/UploadFile/2004-11/2004111916160493.jpg[/img] [IMG]http://club.sohu.com/photo/go/godgive@sohu.gif[/im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9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在广州就寄过,,在汕头就没有~所以不知道~</P><P>汕头要投诉这东西真的很麻烦</P><P>去电视台说说看阿~</P><P>汕头真的是越来越。。。。。唉!没话说!</P><P>在广州的时候还以为汕头会好一点点,,回来之后又是听说什么新疆仔抢东西,,什么的</P><P>真的汕头很多方面都要改,,,,,政府那些人要起头,,,,要不实在是。。。。</P>[em06][em06][em05][em05]
      汕头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9 1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汕头电台?</P><P>我都不知在干嘛的</P><P>就只知道报道些人尽皆知的事</P><P>还有那些英雄啊怎么了,然后领导慰问的</P><P>还有抓那些群众的假冒假货..这个也对,但是抓那些政府部门的几时听说过啊??</P><P>都不知汕头官员拿钱后在干嘛的</P>
      汕头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88.0岁

      27

      主题

      293

      帖子

      258

      河币

      论坛游侠

      Rank: 2

        发表于 2004-7-9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对汕头已经失去信心了,不要说我悲观,事实就是如此。</P><P>我很不满意汕头新闻,和六楼的意见差不多。还有汕头的市容,一些人的道德修养``````</P>[em28]
        你吃过M开头的快餐吗? 或是K开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204.9岁

        344

        主题

        2万

        帖子

        1万

        河币

        贵宾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04-7-9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P>上次去邮局寄个东西</P><P>买单啊买箱啊什么的......</P><P>因为寄的是类似陶瓷的东东</P><P>他就拿了一个挺大的箱子装</P><P>再在里面塞满了报纸啊袋子啊什么杂七杂八的东东..</P><P>然后再拿去称重</P><P>结果寄的钱比买东西的钱还多</P>[em05][em05][em05]
          汕头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90.2岁

          19

          主题

          147

          帖子

          86

          河币

          论坛游民

          Rank: 1

            发表于 2004-7-10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汕头。。。。无言。。。。</P>[em06][em06][em06]
            汕头市阳光花园2期1幢(丹阳中学高中部附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88.4岁

            40

            主题

            1171

            帖子

            395

            河币

            业余侠客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04-7-10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来大家也和我有同样的看法.....</P>[em05][em05]
            [img]http://photoimg12.qq.com/cgi-bin/load_pic2?verify=3X%2ByFTQofHlYpm03tvgHOA%3D%3D[/img] [url]http://shop1457.taobao.com/[/url] QQ.......402178097 (注明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89.6岁

            247

            主题

            8685

            帖子

            6447

            河币

            罗宾汉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04-7-10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汕头很好啦。。。别这么说。。各个地方能力有限嘛。当然不可以拿一个省会跟汕头比对吧
            [IMG]http://bbs.hepan.net.cn/UploadFile/2004-11/2004111916160493.jpg[/img] [IMG]http://club.sohu.com/photo/go/godgive@sohu.gif[/im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87.8岁

            19

            主题

            405

            帖子

            81

            河币

            论坛游民

            Rank: 1

              发表于 2004-7-11 1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汕头,只能用四个字形容:美中不足!!!!
              重新酝酿中,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88.4岁

              40

              主题

              1171

              帖子

              395

              河币

              业余侠客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04-7-11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罗马王子</I>在2004-7-11 16:46:12的发言:</B>
              对于汕头,只能用四个字形容:美中不足!!!!</DIV>

              只有小食比较像样~[em06]
              [img]http://photoimg12.qq.com/cgi-bin/load_pic2?verify=3X%2ByFTQofHlYpm03tvgHOA%3D%3D[/img] [url]http://shop1457.taobao.com/[/url] QQ.......402178097 (注明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88.4岁

              40

              主题

              1171

              帖子

              395

              河币

              业余侠客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04-7-12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4]</P><P>为什么会这样~</P>
              [img]http://photoimg12.qq.com/cgi-bin/load_pic2?verify=3X%2ByFTQofHlYpm03tvgHOA%3D%3D[/img] [url]http://shop1457.taobao.com/[/url] QQ.......402178097 (注明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96.2岁

              20

              主题

              346

              帖子

              341

              河币

              论坛游侠

              Rank: 2

                发表于 2004-7-14 0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   大家还是不要去汕头电视台了,他们尽会放一些升平中医院~~什么不育之症的治疗!</P><P>好象汕头有很多人有性病和不育之症,现在真的是无言了!~~~~~~~~~~~~~~~~~~~</P>
                汕头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92.3岁

                7

                主题

                120

                帖子

                207

                河币

                论坛游侠

                Rank: 2

                  发表于 2004-7-15 0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早就看破了。。。。。。。。。。。。。</P>
                  I never told you I wanna hold you if you and me were together together will be 4 ever 我没对她说,留下吧,不要走. but you better remember baby you’re my circus monkey you’re just a circus monkey i’ll beat you dow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90.2岁

                  34

                  主题

                  693

                  帖子

                  830

                  河币

                  业余侠客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4-7-15 1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大家别伤心!!!!汕头根本就没保护环境!龙湖郊臭死了!!!害我们踢球都踢不成!!!!!哇靠!!!![em04][em04][em04]
                  汕头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87.8岁

                  4

                  主题

                  317

                  帖子

                  207

                  河币

                  论坛游侠

                  Rank: 2

                    发表于 2004-7-22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我和你有同感,最近还有人把草坪上的铁水井盖被偷走,害我们好多人不小心踩进去摔倒!
                    [img]http://bbs.sheshow.net/attachments/GLQD_1.gif[/im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88.4岁

                    40

                    主题

                    1171

                    帖子

                    395

                    河币

                    业余侠客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05-1-30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img]http://photoimg12.qq.com/cgi-bin/load_pic2?verify=3X%2ByFTQofHlYpm03tvgHOA%3D%3D[/img] [url]http://shop1457.taobao.com/[/url] QQ.......402178097 (注明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97.8岁

                    31

                    主题

                    3719

                    帖子

                    1716

                    河币

                    蜘蛛侠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05-1-30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唉......除了吃还有什么好的...?</P><P>我寄过一次贵的要死....呃.......</P>[em06]
                      [glow=575,pink,2]⒑ 字項鏈*'."恏PP?﹎" 等鉨侑兲送硪"[/glo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河畔

                      收藏:63 | 帖子:1万

                      })();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754-8894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