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754 - 88943210
汕头海湾农商银行
2024年汕头春季网络招聘会
  • 0

[原创] 谁吃过—酥炸纸包豆腐

st鑫 发表于 2006-3-15 0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525 2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河畔 |

x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部回复(21)
哟,,,,没吃过哟,,哪里有呀??
  纸包排骨就试过哩``


[em03]
2006-3-15 13:10:00
[glow=255,orange,2] ″?. BiG xo. [/glow]
在3中那好象有
2006-3-15 13:37: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在广州才有的~~~~~~~汕头现在还没有呢`~~~~~~~~~~~~~~~~~~~~~~~
2006-3-15 14:45: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看那个图,,怎么都不像豆腐啊`````
[em06][em06]
2006-3-15 14:49:00
え沃菛牁苡。。。お壹軰杍お。。。在壹起傌え?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啊,哪里有卖啊》
2006-3-15 17:37: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汕头这里有卖吗??
2006-3-15 18:38: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是呀,哪里有的卖啊,看起来很不错哦
2006-3-15 18:43: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哪有呢...
没吃过...!
2006-3-15 21:39: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汕头有啦,北国饭店和大快活都有啊,原来在华坞市场这里也有,下面还有条虾,很好吃的,可是后来关了,害我没得吃.
2006-3-16 12:08: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南香好象也有
小时侯吃过
酒楼都有的拉
2006-3-17 11:05:00
[glow=255,orange,2]My┗ DeαR灬┏虫下┒ ┏女古 ┒吔. …·■回家晚过10点半的虾姑就不是好虾姑[/glow]
没吃过`~~
2006-3-17 22:43: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以下是引用stlidexin在2006-3-15 14:45:00的发言:
在广州才有的~~~~~~~汕头现在还没有呢`~~~~~~~~~~~~~~~~~~~~~~~

  汕头也有。.  
                   我小时候吃过。.
2006-3-17 23:08:00
[B][glow=255,black,2][color=white]、我愿意. 给我你的爱哎哎,让我陪着你去未来. ——————————————————————- 寳贝小b的寳贝小q:339368196 [/color][/glow][/B]
喫過
但不像樓主的炤片一樣
蠻好喫的啊
2006-3-18 00:29: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有空去试试
2006-3-18 00:58: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这东西吃过了....

不错哦.
2006-3-18 11:01:00
碰上你太美不胜收  热恋中想亲吻永久 怎么今天各不开口
呵呵~~好!
那我有空去北国尝尝~
[em01]
2006-3-19 10:11: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海景晚餐的纸包豆腐就很好吃..
2006-3-19 12:55: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2006-3-19 15:17: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广州酒家的也不错啊...
              试过了....
2006-3-20 13:22:00
生欲欢,死无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河畔 |

关于我们|帮助中心|法律声明|诚聘英才|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APP下载|

Copyright © 2002-2023, Hepan.com Cloud.    Powered by hepan.com Discuz!X3.4    粤B2-20080418 粤ICP备111038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54-88943210 举报邮箱:help@hepan.com 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900号

GMT+8, 2024-2-27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