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754 - 88943210
汕头海湾农商银行
2024年汕头春季网络招聘会
  • 0

[分享] 号外 号外!!!号外 号外!!!(分校的进就好~)

夜海精灵 发表于 2006-9-2 0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118 7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河畔 |

x
亲爱的分校的同志,同学们!大家好~~~

开学第一天,嘎嘎,大家都吃了些什么呢????
俺只对吃的有兴趣,所以也和大家分享学校那附近
有什么宝店!!!
首先,俺门学校的食堂出品的东西......
深深记得俺的开学第一天吃了楼下饭堂的饭,吃出了条虫虫
这种事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过。新过去的,你们就慢慢体会吧~一定会吃到的嘎嘎~~
俺的一条友曾经理吃过只苍蝇,SO 俺还是希望大家少吃饭堂的东西
但俺,觉得楼下的果条汤非常值得考虑,俺觉得不错!阿姨人也很好...哈哈~~
但,好吃想吃也一定要等很久咯,所以大家可以先预订...
哟哈哈,才不会饿肚子

其次,
俺来心水推荐下 又便宜又好吃的东西
当当当当...
吹面 吹果,肠粉
上学期吃这个吃到吐血,因为价格(合理)味道(极品)
只有我们学校那附近才有的哦,也很好吃
好拉,告诉你们电话 :6317553
要早点定哦,我早上就是太慢定不到...
[em04][em04][em04]

沙县,没什么感觉,比起别处,那里的算难吃
电话:8392038
心水推荐
沙锅粥/饭
极品 价格(5元/一份)
我个人经常叫 排骨饭...牛肉粥...鸡肉粥,
品种很多,但是我忘记了
若想知道了,等星期一我去学校拿卡片回家
在补上,
电话:8353148
荣记鱼丸:(这家我还没叫过哦~~~)
因为本人不喜欢吃鱼丸所以不知道怎么推荐
自己尝就知道
电话:6316955
猪扒饭
我同学他们吃了都说不错
但我自己还没尝试呢
电话:8331113
爽口:
暂时还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6317553

福合坛:
这家粗贵那,要多份他们才有送的~~
有跏哩牛腩饭...泡果条汤...干果条等等...
但我吃过觉得不怎么好吃
电话:8232638

金新三身人肠粉
有卖果条汤 皮蛋粥啊
价格也很便宜D...
电话:8380339
最后,
心水推荐多一家
金新烧烤
里面有炒饭 炒果条 米粉,面 等等
有烧烤 果汁冰 冰淇淋...饭后甜点,啊叔人也很好
若有兴趣也可以直接去那吃,店就在天竺中学那附近
坐1.26路车 即可看到~~~
电话6318190

哦,还有还有
在我们学校那,丹阳那边的天下有送过去
但要10份以上~~那边的电话我没有,有的跟帖补下哩~~
若大家还有什么跟好吃的,还是好的发现要跟帖说说哦
来日方长...我介绍的这一小屁点东西,是撑不了多久的....
嘎嘎~~~~
好了,我报告完毕了.....
希望能帮到大家拉~~~~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 3:26:15编辑过]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部回复(72)
金新烧烤
里面有炒饭 炒果条 米粉,面 等等
有烧烤 果汁冰 冰淇淋...饭后甜点,啊叔人也很好
若有兴趣也可以直接去那吃,店就在天竺中学那附近
坐1.26路车 即可看到~~~
妹啊,那里的人确实好,但是他们的炒饭 炒果条 米粉,面之类的就不怎么好了,因为很少料,还有要等很久才来,来了之后你一看就会觉得跟家里日常做的差不多没什么特色,很少很少
[em03]
2006-9-2 07:49:00
我的QQ是306739709,请有需要时随时来呼我哦!!
感谢楼主的介绍啊..本人对吃的也很有兴趣...
有听人说吹果好吃..
但是到底是什么东东?
2006-9-2 09:35:00
卖保湿玫瑰水~去黑眼圈~
http://bbs.hepan.com/showtopic-1497933.aspx
以后死都不叫金新烧烤的外买.操他妈.我订了13份.放学我在校门口等了将近30分钟.我拼命打电话追.阿姨跟我说要好了要好了.阿姨态度也不好.然后我等到快12点30了.打电话过去.她居然来跟我说.果条米粉不够忘了抄我们那13粉.真是逼.  所以奉劝大家还是不要叫金新烧烤的外买.
2006-9-2 09:57: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哦,还有还有
在我们学校那,丹阳那边的天下有送过去
但要10份以上~~那边的电话我没有,有的跟帖补下哩~~
若大家还有什么跟好吃的,还是好的发现要跟帖说说哦
来日方长...我介绍的这一小屁点东西,是撑不了多久的....嘎嘎~~~~好了,我报告完毕了..... 希望能帮到大家拉~~~~
这个你不要推荐好,吃炒饭能吃出老鼠屎的店来的,可怕,不信你们到他后面的厨房看看,,能让你吐几天.....别人吃剩的很多让它回收去再做...
2006-9-2 10:03: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昨天我们就是吃天下的...
          咖喱鸡粒饭/..咖喱牛腩饭,.,,.呃 没前者好吃,
           但前者呢,,打开饭盒后是干干的,,,吃后想要吐.. 莫吃,
               死也吾吃天下..!  没在那里好吃,.不过送的珍珠奶茶有点顺眼.!
            
                [em05][em05][em05]
2006-9-2 10:38:00
大傢還是要謝謝樓主啊,
這么辛苦為大傢介紹喫的東西..
頂頂哦!
2006-9-2 10:46: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以下是引用一麵牆在2006-9-2 9:57:00的发言:
以后死都不叫金新烧烤的外买.操他妈.我订了13份.放学我在校门口等了将近30分钟.我拼命打电话追.阿姨跟我说要好了要好了.阿姨态度也不好.然后我等到快12点30了.打电话过去.她居然来跟我说.果条米粉不够忘了抄我们那13粉.真是逼.  所以奉劝大家还是不要叫金新烧烤的外买.
   
    那天真的是這樣啊.  鬱悶哩

   辛苦一點出來吃算了
2006-9-2 11:07:00
[glow=255,black,2][color= #FFEBCD ] 小 ai .[/color][/glow]
你还真细心的嘛,,,
嘎嘎。。。
每天都担心午饭的事。。。
哎~
2006-9-2 11:07: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647
吹面 吹果  是什么啊?? 没听过也没吃过-0-
   天下 丹阳店的外送电话是 :8738379
     比较喜欢他们的牛扒饭
  不过有几次我们叫了都是没筷子和勺的   气人!!!
2006-9-2 11:26:00
[color=#090909][B][URL=http://baby-647.blog.163.com/edit/] 故事還在不停上縯 隻是演員換了一批又一批 [/URL][/B][/color] ?
Cc.手机认证状态
以下是引用→鬼佬々在2006-9-2 9:35:00的发言:
感谢楼主的介绍啊..本人对吃的也很有兴趣...
有听人说吹果好吃..
但是到底是什么东东?

      就是和肠粉一样那去吹.只不过是用果条而已..味道还不错..可以试试啊!!!!
2006-9-2 11:37:00
[GLOW=255,orchid,2]☆→☆╱╱就是爱你..佳 
荣记鱼丸吃果条...
[em03]
2006-9-2 12:03: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真是好帖!!
哈哈。
我想对大家帮助很大吧。。
2006-9-2 12:11: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哎..吃了一年这种东西..
               现在什么都不想吃..
2006-9-2 12:18: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哈哈!看来再辛苦回家吃也是值得的!
2006-9-2 12:41:00
!广告位招租 价格再议! QQ:565681319
好一贴号外 - -#
2006-9-2 12:41: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第一天就收到这种消息 让我们以后咋去吃呢...
那里环境也不好 真实是无边做呢担啊...
2006-9-2 13:27:00
从今以后 拼命爱
以下是引用.↗嬌氣在2006-9-2 11:26:00的发言:
吹面 吹果  是什么啊?? 没听过也没吃过-0-
   天下 丹阳店的外送电话是 :8738379
     比较喜欢他们的牛扒饭
  不过有几次我们叫了都是没筷子和勺的   气人!!!


有同感!!!!
不过天下的送餐的速度很慢~~~~
2006-9-2 13:35:00
[fly]-し☆ve★⌒_⌒★foreve ╭ ━ ━ ╮╭━ ━╮ ╰ ^ ^ ╯╰ 0 0 ╯ ╰╭╮-╭╮╯ ╰╭╮-╭╮╯ ` ` _____.呯呯淡淡(].、濄莓⒈兲 ﹏[/fly]
     本人就昨天吃了LZ说的沙锅粥拉   
   还算不错哦,.....师姐也有推荐我吃吹果   所以打算星期一就叫来吃......
      
2006-9-2 13:51:00
要努力走下去..
    LZ说的爽口是在买杂酱面的哦
      还有饺子,鸡汤面什么的........
2006-9-2 13:59:00
要努力走下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河畔 |

关于我们|帮助中心|法律声明|诚聘英才|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APP下载|

Copyright © 2002-2023, Hepan.com Cloud.    Powered by hepan.com Discuz!X3.4    粤B2-20080418 粤ICP备111038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54-88943210 举报邮箱:help@hepan.com 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900号

GMT+8, 2024-2-23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