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754 - 88943210
汕头海湾农商银行
2024年汕头春季网络招聘会
  • 0

女人8荣8耻

没有天使的街角 发表于 2006-9-2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337 3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河畔 |

x
女人8荣8耻

以饭后洗碗为荣,以不做家务为耻
以按时回家为荣,以彻夜不归为耻
以和睦婆媳为荣,以刁难他人为耻
以照顾小孩为荣,以整天去玩为耻
以听老公话为荣,以指挥老公为耻
以温柔体贴为荣,以泼辣刁蛮为耻
以精打细算为荣,以铺张浪费为耻
以科学保养为荣,以乱吃零食为耻
  女生要好好贯彻此方针



以上言论不代表个人立场``
[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 17:19:52编辑过]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部回复(35)
E..........楼猪..你等被女人臭骂一顿吧...虽然我支持!
2006-9-2 16:18: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我不會臭駡樓主啊,
因為我也是這么覺得的..
2006-9-2 16:19: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以下是引用認眞在2006-9-2 16:19:00的发言:
我不會臭駡樓主啊,
因為我也是這么覺得的..


这女人不错
2006-9-2 16:24: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呵呵,是啊,好女人啊```谢谢````
2006-9-2 17:18: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楼主,支持你!!!!!!!
2006-9-2 21:18:00
[fly][color="#EBDCEB"]最堕落的人应该是我吧~~~ 最爱狮子座女生~~~[/color][/fly]
LZ说得对~~~~
支持~~~~~~~~~~
2006-9-2 22:46:00
[fly]-し☆ve★⌒_⌒★foreve ╭ ━ ━ ╮╭━ ━╮ ╰ ^ ^ ╯╰ 0 0 ╯ ╰╭╮-╭╮╯ ╰╭╮-╭╮╯ ` ` _____.呯呯淡淡(].、濄莓⒈兲 ﹏[/fly]
什么东东````太不公平了!!!

[em09]   [em09]   [em09]
2006-9-2 22:48:00
ゞ老虎bu┌.發威。 你當我是゛hElLoのKitTy ?
以下是引用認眞在2006-9-2 16:19:00的发言:
我不會臭駡樓主啊,
因為我也是這么覺得的..

同感  同感............
      因为其实是女人们的份内事哦
2006-9-2 22:54:00
要努力走下去..
楼主是哪届的学弟啊???
    跟辉哥我说下....我想认识认识你....有前途....
2006-9-2 23:09:00
曾经在落日下彷徨,绝望 又是否知道你在黑暗中的辉煌 堕落方能自由 让我们用黑暗恶魔羽翼来取代天使的翅膀
过时哦纳....
2006-9-2 23:24: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虽然有做家务是好的
可是不做或者没做就不能说耻了啊
太严重了
[em03][em03][em03]
2006-9-2 23:40:00
[glow=255,red,2]有個朲唔知邊度好···· but※※ 卻是誰都代替唔到···[/glow] [img]http://www.milk.com.hk/cover/225/225-coverAout_HK-copy.jpg[\img]
以下是引用北极星v1在2006-9-2 16:24:00的发言:

这女人不错

.......i tihink so~[em16]
呵呵~
2006-9-3 00:46: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现在什么社会啊?????
  这女人难找....
  哈哈哈哈........
2006-9-3 03:29: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b2
强!!!!!!!!!!!!!!

[em05][em05][em05]
2006-9-3 09:02:00
[glow=255,blue,100]s0mеthing,different[/glow]
恶性 厉害 LZ是否也有这样做呢[em21][em21]
2006-9-3 09:57:00
从今以后 拼命爱
支持樓主!  
   說得太好了!
2006-9-3 14:56: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那男人呢~~~~~[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2006-9-3 14:59:00
xici.lin.blog.163.com
無關....
撤~
2006-9-3 15:00:00
汕头全民爆料请 下载安装蓝色河畔App即可!
以后娶老婆把这个贴在家里的墙上~
2006-9-3 15:02:00
http://shop35368234.taobao.com/
一体成型相册,钢琴册,杂志册,水晶册,更多选择。请进易秀查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河畔 |

关于我们|帮助中心|法律声明|诚聘英才|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APP下载|

Copyright © 2002-2023, Hepan.com Cloud.    Powered by hepan.com Discuz!X3.4    粤B2-20080418 粤ICP备111038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54-88943210 举报邮箱:help@hepan.com 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900号

GMT+8, 2024-2-28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