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河畔

搜索
春节 汕头河畔优选商家入驻
查看: 2592|回复: 17
收起左侧

_叔恶

[复制链接]
<

14

主题

193

帖子

196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7-9-11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河畔

    x
    <p>&nbsp;</p><p>&nbsp;</p><p>           唉 今年换班主了..换了一个四方脸的..</p><p>&nbsp;</p><p>            平时就面乌乌 好象欠他钱一样  他连笑..都像要杀人一样..爱吐</p><p>&nbsp;</p><p>              突然 有点怀念以前的班主  呼呼</p>[em04]
     ∞∞∞∞∞ ∞∞∞∞∞ ﹣(現實德社會,_,下濺滴魜類°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14

    主题

    193

    帖子

    196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7-9-11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p>&nbsp;</p><p>&nbsp;&nbsp;&nbsp; 沙发自己坐 !!</p>
       ∞∞∞∞∞ ∞∞∞∞∞ ﹣(現實德社會,_,下濺滴魜類°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3

      主题

      117

      帖子

      169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7-9-11 1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strong>我也怀念以前的老师...</strong></p><p></p>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33

        主题

        744

        帖子

        829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7-9-11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nbsp;&nbsp; 哎&nbsp;&nbsp; </p><p>&nbsp;&nbsp; 好想把所有老师换掉啊 !!!</p>
          悉心灌溉也未见到花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72

          主题

          4185

          帖子

          323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07-9-11 1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p><p>我是新来的``</p><p>还不知道谁跟谁呢```</p>
          电话 18666685433
          QQ   3605177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13

          主题

          190

          帖子

          392

          小学三年级

          Rank: 4

          发表于 2007-9-11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也是今年新生吗?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nbsp;&nbsp;&nbsp;&nbsp; 日久见人心啊```</p><p>&nbsp;就是这样```</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14

          主题

          193

          帖子

          196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7-9-12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nbsp;</p><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哎哟&nbsp; 悲哀哦&nbsp; </p><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为什么老是遇不到好班主</p><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是高二的了 </p>
             ∞∞∞∞∞ ∞∞∞∞∞ ﹣(現實德社會,_,下濺滴魜類°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3

            主题

            51

            帖子

            64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7-9-13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p>&nbsp; 呵呵 </p><p>&nbsp; 你是不是在说姚明啊``</p>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127

              主题

              8026

              帖子

              845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07-9-13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教政治的么?</p><p>哈哈</p><p>那人不会笑的</p>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1

              主题

              20

              帖子

              22

              小学一年级

              Rank: 2

                发表于 2007-9-14 1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p></p><p>&nbsp; 阿桐伟呀,你不留级你好喜死啦.还嫌这嫌呐..</p>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14

                主题

                193

                帖子

                196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7-9-14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p>   楼上的  我当然不会留级拉 挖哈哈</p><p></p><p></p><p>          对 就是姚明..</p><p></p><p>          唉    悲哀的读书生涯</p>
                   ∞∞∞∞∞ ∞∞∞∞∞ ﹣(現實德社會,_,下濺滴魜類°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

                  主题

                  594

                  帖子

                  219

                  小学三年级

                  Rank: 4

                    发表于 2007-9-14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p>軟呐..&nbsp;&nbsp; </p><p>南海的老師很少會笑</p>
                    098.5.0985241.2.4568.9*698.986569876568456425.45.9*698.9*695.69876568456425.2456876565689098656.890986.87876587659876542456898986856541.8564856990868. 1.86.54.21.2.45.65.25.1.86.54.21.42.65.85254.2.65.852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1

                    主题

                    595

                    帖子

                    334

                    小学三年级

                    Rank: 4

                      发表于 2007-9-15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教政治的姚明老师啊,不要看他平时面乌乌,其实他人不错的,打球技术烂了点而已~~~~~~~~~~~~~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42

                      主题

                      211

                      帖子

                      151

                      小学三年级

                      Rank: 4

                      发表于 2007-9-26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哩留级自然换班主。。哈。。。换了你们的电脑。。。。我如叔恶!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72

                      主题

                      4185

                      帖子

                      323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07-9-26 1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会啊`</p><p>我们的班长常长跟我们一起笑的啊```</p><p>哈哈啊``</p>
                      电话 18666685433
                      QQ   3605177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

                      主题

                      594

                      帖子

                      219

                      小学三年级

                      Rank: 4

                        发表于 2007-9-27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你們班主是有點那個那個的好不好..</p><p>我們班主簡直就是神經一個</p>
                        098.5.0985241.2.4568.9*698.986569876568456425.45.9*698.9*695.69876568456425.2456876565689098656.890986.87876587659876542456898986856541.8564856990868. 1.86.54.21.2.45.65.25.1.86.54.21.42.65.85254.2.65.852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1

                        主题

                        58

                        帖子

                        166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7-9-29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们班主也。。。</p><p>哈`习惯就好!</p>
                          [move]我都不是人[/mo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河畔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