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App下载

蓝色河畔

汕头相亲网
体育彩票
查看: 44852|回复: 3

求助

[复制链接]

31

主题

160

回帖

369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8-5 14:09:21|来自:广东省汕头市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河畔

x
请问一下大家,我妹现在是一名中专生,今年刚读的,来了学校觉得虽然能学到东西,但是空闲时间太多了,她不想像现在一样上了中专却后悔初中没有中考上高中,不想以后后悔现在没有重新复读初三,所以我想问一下,初中毕业证拿了,并且没有中考,还可以回去复读并且上高中吗
蓝色河畔App可在各手机应用商城下载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2631

主题

5656

回帖

3万

站长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20-8-5 15:32:52|来自:广东省汕头市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证拿了?
蓝色河畔App可在各手机应用商城下载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85

主题

9331

回帖

1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20-8-6 11:17:36|来自:广东省汕头市 来自手机河畔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证都拿了,还想回去读一次? 公园玩木马哦?{:9001:}
蓝色河畔App可在各手机应用商城下载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2

主题

34

回帖

137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8-6 23:27:16|来自:广东省汕头市 来自手机河畔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得找人。然后重读初三。
蓝色河畔App可在各手机应用商城下载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河畔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