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河畔

搜索
查看: 1342|回复: 0
收起左侧

搞笑的感动

[复制链接]
<

1

主题

4

帖子

25

幼儿园

Rank: 1

    发表于 2012-5-8 10: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河畔

    x
    前天在某个论坛看到这么一篇帖子大家看看啊!
      楼主的问题是:上厕所大便掉入马桶时水老贱到屁股,该如何解决?
      再看看以下这些老大们是怎么回答的啊呵呵 真的搞笑!
      回复[1]:这个简单,你大便前先丢你张卫生纸在里面不就溅不起来了!
      回复[6]:不拉就行了,或者用括约肌把大便夹成一小截一小截的,就不会有水花了。
      回复[7]:从食物类别上找规律~
      回复[8]:用玉米塞住你的PY就不会的啦
      回复[10]:一边放一凳子,蹲高一些
      回复[11]:当bb断开的啥那快速抬起pp,然后坐下,再抬起……坐下,抬起……
      有经验后,你还可以根据大便的长度重量来估算屁屁抬起的高度和角度贵在练习,天天拉拉就好了 ---托蒂拖地
      回复[12]:忘了补充最省事的是力争让屁屁的底端直接接触水面…… 让bb悄无声息的潜入水中,就跟削苹果皮不断一个道理
      回复[13]:拉出分叉的DB,它自己会压的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河畔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