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由网友于 2026-06-20 成功爆料!奖励 0 金币
|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河畔
x
这个垃圾堆至今就好几年了,我们附近的居民苦不堪言,臭味,苍蝇,脏乱差,我们在高铁桥边给高铁吵,震的楼房都裂了,这样还不够惨吗?还要给这垃圾熏的剩半条命,孩子上学放学经过都在叫嚷,我就不明白一个居委会为什么不能把这个垃圾堆给处理完善,是干部的能力问题还是工作能力有限,或者是领导的水平有限,我恳请上级领导能为我们村民解决这个垃圾堆,不要再被臭味熏了,这样熏下去的话,身体真的会出问题的。点击此处即可查看此爆料更多详细内容,证明材料如视频、照片等均可查看 |
|
|
蓝色河畔App可在各手机应用商城下载安装!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