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App下载

蓝色河畔

创业难,守业更难。去年在广州的,今年回汕头打算在这边发展。但是好几年没打过工,上过班,说实话不知道做什么挺不想上班的。想问下大家,在汕头开奶茶店容易吗,泡奶茶容易学吧? ...
2020-02-27 18:36:35
30
感觉最近公交班次减少了,而且好多公交上还有两个司机呢。现在等车有点难啊。好在有共享电动车。
2020-02-27 17:59:51
5
【分享交流】汕头站现在滴滴有没有开始出来营业了,过两天要回汕头了
2020-02-27 17:44:20
4
这段时间陆续开始复工了,可是很多店面晚上都没有开,想加个班都拿不到材料
2020-02-27 15:34:46
8
有没有要招水电工学徒的
2020-02-27 15:32:42
3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