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河畔

搜索
春节
查看: 21099|回复: 45
收起左侧

TMd星期2东夏路金湖路交接 金栋移动那家门口打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9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河畔

x
4个外省 3打1 只有一个的那人拿摩托帽乱打 其他人空手 。。。。人人脸前一踏血 搞笑死 最后被2个本地人制止了 啊哈哈 我要临走前还看见一个拿着石头近身去敲打那个人 真可怜。。。我看到兴奋死。。。外省打外省 啊哈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0

主题

4

帖子

4

河币

幼儿园

Rank: 1

    发表于 2004-10-19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外省人就不是人啊你</P>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9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小MM你暗爽个啥啊。。。</P><P>哈哈~~~</P><P>看到厌咯。。</P>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9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省要不是老汕头又偷,又枪,又骗.我们就不会那么鲁他们啦..!不过一些真的是好人..有待发现中.目前没见过!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6

    主题

    1659

    帖子

    1289

    河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04-10-19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看捏。。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8

      主题

      1048

      帖子

      797

      河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04-10-19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幼稚的人,,思想太不成熟了。
      [IMG]http://bbs.hepan.net.cn/UploadFile/2004-8/2004826121949497.jpg[/IMG]懿,花一辈子时间去爱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30

      主题

      805

      帖子

      18

      河币

      小学三年级

      Rank: 4

        发表于 2004-10-19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省打架有啥好看~要就看外星人打啊~
        [move][glow=168,red,2] ▌每个人 ▌都有佢地嘅爱情故事 ▌ ▌冇人知故事 ▌ ▌点样开始 ▌点样终止▌[/glow][/mo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9 1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是早上6点要7点的时间 挺多学生的 金荷 玉兰 海棠 东夏 飞夏 哪里都有 啊哈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170

        主题

        3783

        帖子

        433

        河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04-10-19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就很多外省啊~~~~~~~人都不错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12

        主题

        133

        帖子

        89

        河币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4-10-19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D人不知道思想怎么这么烂?你去外地还不是外省.BC~
        ┏──────┓ ╭╮ │為妳の垨後﹖│ ╭ 從 矜 苡 葔 莪 闄 錍 鈊 機 鑟 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9

        主题

        4494

        帖子

        3580

        河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04-10-19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哎~</P><P>楼猪啊~</P><P>外省也是人啊~</P><P>不能这样的心态啊~</P>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9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 不是外省的原因拉 是看人打到脸前都是红色的血 搞笑死人 而兴奋 啊哈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0

        主题

        98

        帖子

        27

        河币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4-10-19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无聊。。。。。。。。。。。</P>[em02][em02]
          [IMG]http://www.stej.net/bbs/images/upload/2004/07/31/011611.jpg[/IM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10

          主题

          1405

          帖子

          433

          河币

          贵宾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04-10-19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省人打的都是血就兴奋?R  U  OK??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3

            主题

            48

            帖子

            40

            河币

            小学一年级

            Rank: 2

            发表于 2004-10-19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妹仔啊!做人留条后路好~~~</P><P>有朝一日吕去啊外地吕领知担外省仔欢是有好人个~~~</P><P>现在个努仔思想过莫~~</P>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8

            主题

            61

            帖子

            80

            河币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4-10-20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P>            啊啊啊啊啊啊</P><P><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9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
            幼稚的人,你也太无聊了!</TD></TR></TABLE></P>[em07][em07][em07][em07][em07][em07]
            蓝色河畔~~~~~~~~~~~~(不说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0

            主题

            5

            帖子

            6

            河币

            小学一年级

            Rank: 2

              发表于 2004-10-20 1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你好可爱哦小妹妹</P><P>以后打架不要看哦</P>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aj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4-10-20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怀
              <

              25

              主题

              3742

              帖子

              2006

              河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04-10-20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也想看啊`!</P>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577

                主题

                5511

                帖子

                316

                河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04-10-20 1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楼猪真坏``</P><P>要 是你被人打,我看别人会怎么笑你</P>
                汕头人自己的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河畔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