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河畔车友会   看看浙江一地下车库的车吧!!!!注意车牌哦!超牛!!!!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查看: 3268|回复: 24
收起左侧

看看浙江一地下车库的车吧!!!!注意车牌哦!超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1 1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河畔

x
<BR><BR><BR><BR><BR>
Blog:530745qiufan.blog.163.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1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BR><BR><BR><BR><BR>
Blog:530745qiufan.blog.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1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BR><BR><BR><BR><BR>
Blog:530745qiufan.blog.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1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BR><BR><BR><BR><BR>
Blog:530745qiufan.blog.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76.6岁

8

主题

92

帖子

209

河币

论坛游民

Rank: 1

    发表于 2005-6-21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是那的~!]</P>
    <P>快把地址给我</P>
    <P>我好去抢几辆来开开!~</P>
    [em05][em05][em05][em05][em05][em05][em05][em05][em06]
    汕头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95.1岁

    116

    主题

    996

    帖子

    1027

    河币

    职业侠客

    Rank: 4

    发表于 2005-6-21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号码有的可真不错啊`!</P>
    http://weibo.com/jbkl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79.7岁

    15

    主题

    557

    帖子

    856

    河币

    职业侠客

    Rank: 4

      发表于 2005-6-21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BR> 我也想枪哩`!
      нaнa.;/чoǔ īs. ?y's Bīg popo﹖ ﹏... _________ī íɑvē you ﹌ ┊ QQ8831889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1 1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浙江那地方就是有钱人多....</P>
      <P> 别的没什么</P>
      汕头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206.8岁

      87

      主题

      8004

      帖子

      3833

      河币

      蒙面侠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05-6-21 1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         哇,生好啊.......</P>
        Lamborghini Revent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76.6岁

        3

        主题

        919

        帖子

        630

        河币

        职业侠客

        Rank: 4

          发表于 2005-6-21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P> 洒车``一定要  顶``</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87.7岁

          63

          主题

          6112

          帖子

          4366

          河币

          贵宾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05-6-21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恶劲啊!</P>
            <P>狂顶!</P>
            汕头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79.5岁

            23

            主题

            381

            帖子

            560

            河币

            业余侠客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5-6-21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height="85%" width="95%"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9pt; LINE-HEIGHT: 12pt" vAlign=top width=* height="100%"><IMG src="http://bbs.hepan.net.cn:88/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BR>
              <P>浙江那么有钱3啊?           汕头!~~~~~~~~~~哎~~~~~~~~~~</P></TD></TR></TABLE>[em05]
              小心我的不平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1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些车基本上汕头都有的!!!</P>
              AXIS、NISMO、TEIN、ENKEI、KYB-SR-SPECIAL、V-KOOL、BENDIX、AOE、CIDEP、H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1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oolio</I>在2005-6-21 17:36:00的发言:</B><BR><BR>
              <P>这些车基本上汕头都有的!!</P></DIV>有些有啦~只是比价少
              Blog:530745qiufan.blog.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1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有点变态 这是什么车库啊……</FONT>
              QQQQQQQQ ----------=====----------2980453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78.3岁

              8

              主题

              146

              帖子

              207

              河币

              论坛游侠

              Rank: 2

                发表于 2005-6-21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能开得了这些车.要个好牌对他们来说也是轻而易举吧.
                汕头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99.0岁

                115

                主题

                1037

                帖子

                2788

                河币

                黑侠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05-6-22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哇~~~~~~~~~~~~~~~~~~~~~~~~~~~~~~~~!</P>

                  <P>在那里找个有钱妞嫁了算~~~~~~~~~~~~~~~~~~~~~~!</P>
                  想跟我学音乐,吉他的可以拨打我的手机! 13715883100 招生进行中。。。。。。。。 私と音楽を学びたくて、ギターのは動かして私の携帯電話をかけることができる! 13715883100 学生募集が行う中。。。。。。。。 BENSON MUSIC 株式会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76.9岁

                  34

                  主题

                  953

                  帖子

                  575

                  河币

                  业余侠客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5-6-22 0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顶</P>


                    汕头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186.6岁

                    37

                    主题

                    2105

                    帖子

                    2

                    河币

                    职业侠客

                    Rank: 4

                    发表于 2005-6-22 0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仔就是有钱人多哦!看来我们得去那里混了。。。[em03]
                    [IMG]http://bbs.hepan.net.cn/UploadFile/2006-1/200612810445772255.jpg[/IMG][glow=255,deepskyblue,2] 僾D就是你,XXXの↘ι瓦只爲儞![/glow] [glow=255,springgreen,2]非駐鋶↙※QQ:陆.③.2.壹.六.④.两.柒...[/glo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河畔网龄
                    208.2岁

                    183

                    主题

                    4521

                    帖子

                    7996

                    河币

                    城市猎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05-6-22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如果我们汕头的路上能跑多几辆这样的车那我们的车迷的相机和手机不知得多忙啊~~~呵呵</P>
                    汕头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蓝色河畔 方可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河畔

                    收藏:107 | 帖子:3万

                    })();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754-88943210